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和不同系的人同寝是什么体验?”【知乎体,煜爱/柯墨柯,大学生AU】TBC

今晚两更了w这里写个好玩的wwww

不是特别严格的知乎体,图个乐子而已w

正文:

回答者:白明明
化学家里最能踢的,足球队里最科学的

泻药!

先介绍一下本人背景哈,性别男魔都某985大学大三学生,虽然学的是化学然而实际上现在都是学渣因为其实是足球特长生来着orz 高中时候踢出了一点名堂就考来了这里,进大学后其实反而踢比赛的次数少了,也就帮系队争争脸帮社团做做指导之类。

然后我觉得最高票答案好像和我的亲身经历差得蛮多??因为我室友也是文博系的,他从来没有带回过完整的东西——不管是人骨头还是瓶瓶罐罐什么的,而且带那些东西回来是违规的吧?是学校纪律不同还是别的什么嘛??反正感觉略奇怪……

以下切入正题!我这里的情况其实比大部分回答都更彻底一点,我们寝室一共四个人如果只看一专的话没有两个人是在同一个系的。我是化学系,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宗教系,一个文博系和一个中文系,因此理论上我们四个人都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来着,而且中文系那个室友也玩知乎所以说不定他不久就来回答了2333然而我还是觉得我是四个人里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

因为我是唯一一个非文科背景的倒霉孩子啊😭😭😭

我的每天日常就是被另外三个伶牙俐齿说话一套套的人怼怼怼说我没知识😂还各种被欺压,帮他们拿外卖拿快递还有次替宗教室友去上课,那个教授还特别喜欢点名问问题,你们不会知道那节课我是怎么过来的orrzzz

嗯稍微认真一点说吧,怎么说,因为大家都是二十郎当大小伙子所以彼此之间还是挺能聊的,再加上文博室友是我从小到大的发小,另外两个人平时也挺逗逼的所以也不会闷,大噶平时打打游戏打打球唠唠嗑都挺开心的。专业层面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在平时作业和期末季了:学期中我在实验室搬砖的时候他们不是在浪就是在看书写文章【那几个人都不喜欢去图书馆,不知道为什么】,期末到了的时候整个寝室就会一起背书没人陪我刷题😂😂😂

比较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拜托他们帮我写点通识课的文章什么的嘿嘿嘿【当然我也会帮忙完成电脑作业来报答23333【不过我真的超级佩服人文学科学生的写作能力和记忆力,我室友们一晚上能写出8k字论文,我写个2000的读书报告都要磨一个礼拜唉………

啊不过学科代沟什么也确实会有,不会伤感情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挺难理解彼此的。

比如说宗教室友吧,他有一段时间大概在上一个佛教相关的专业课?那时候每天晚上回来都看到他点了香在抄经,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个是作业还是他的日常学习?但同时期他还在上基督教的课,所以有一次回来我一开灯看到他赤着上身挂了条十字架链子盘腿坐在床上背佛经的时候,卧槽我当时真·以为是我开门的方式错了。

就虽然他是我们寝室身材最好的一个,但是谁愿意大晚上做完实验累到哭结果回宿舍还要被半果男精神袭击一下啊?!真的蜜汁想打人啊好不好!

当然那次之后他就没这么做过了,可能是期末压力太大人有点错乱了吧………?

然后我们中文系的室友可以说是寝室最闲+最会搞事担当了!一天天的不是和男票浪完回来再秀恩爱就是给我们拍小视频说要交他辅修课的作业,手里一把把的黑料啊他!!至于他的一专我总觉得他好像不是很上心,日常就是跟我们diss他专业的教授以及吐槽他们的课程安排啥的,反正跟他当了三年室友我还是不太知道中文系是学啥的2333333333

至于文博室友的话主要是因为我跟他太熟了,所以学科代沟什么的根本无所谓hhhhhh咱们俩从小就是邻居,以前老一起踢球不过高中之后他腿伤了而且好像兴趣也转移了就玩得少了。他这个人呢从小挺喜欢画画的手也挺巧,所以文博其实算是他坚持了很久的梦想吧?他应该是我们寝室最敬业的一个学霸了,最近还出去实践忙到恋爱都没时间谈,搞得宗教室友都放弃修仙跟我抱怨好多次了23333然而我还是很相信他有朝一日能够挖个大宝贝出来带我们大噶一起飞黄腾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紧大腿

anyway其实我觉得题主也不用很担心发生那些高票答案里的奇葩事情,你其实可以参考参考我这种普通案例啊?四个专业不同的人相处起来其实和普通室友没什么两样的,该遇到的问题该交到的朋友一个都不会少,做个不要讨人嫌的人就可以了!

最后日常骗一波赞,上20赞我就一黑我的中文系室友23333

——————————短暂的分割线———————————
卧槽一晚上没管居然要破百了?!这还是我第一个要破百的回答啊???

然后大家评论的点都有点歪??我摘几条回复一下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答主寝室性向成谜关系复杂嘛根本不像普通寝室嘛?!!”——一点都不迷的其实……!我之前觉得和题目无关就没有说,既然那么多人在问那统一说明一下:我是直男,中文系室友和我发小都是弯的,宗教系室友是双还是pan来着我有点没弄清楚,反正现在在和我发小交往,两个人在我对面天天撒狗粮欺负我这条单身狗orz

然而这样就不普通了嘛?我觉得我们每天聊的话题啊什么的都没什么特殊啊?性向和恋爱又不是全部生活……

“超想知道答主那节课经历了什么OwwwwO!”——就,那是梵语课,而我英语四级都没考……

“感觉答主发小和宗教系那只是一对啊?竹马不敌天降系列?”——你没感觉错,but我是直男啊真的!!

“感觉中文系那只蜜汁有点gay里gay气的!!已经35赞了快来上黑料!!!”——我也想!!而且马上又要被他抓去帮他什么拍摄项目搬砖了😭😭😭内心的怨气已无法平息!!!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在还是要顶着大太阳表现室友情室友爱orrrz

今天下午回来要是有空的话就更!!我保证!!

TBC

大噶可以猜猜哪位是哪位w

评论(9)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