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夏花只开三十天【古仙RPS向,失足情侣AU】TBC

被古仔的少年生活激出来的梗

一个假如他们在年少时相爱的AU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两个人小时候的性格,怕会ooc了
我更不了解香港文化,可能会把故事背景模糊得比较像魔都qwq见谅了qwq

想尝试一个实验写法233333

其实最想知道的是古仙有没有组织有没有群啊啊啊!

正文:

第九天

“你会不会跳舞啊?”
“跳什么舞?”
“不知道,什么舞都可以咯?”Julian翻过身,薄毯从他的腰间滑落,“你会跳嘛?”

Louis把脸埋进了枕头里,用装睡躲避了这个问题。他身边男孩不依不饶地戳了他几下,最终又安静了下来。

像一只玩累的小动物。

第五天

Julian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纸袋,纸张被搓揉的声音吸引了另一个少年的注意。他暂且放下了手里装到一半的风扇,有些好奇地抬头张望。

被张望的高中生毫无知觉,他在可谓炙热的视线下专注地撕剥封口的玻璃胶,务必要做到了无痕迹。

他做到了,纸袋被漂亮地解封,那一截玻璃胶粘上了桌子,在日光灯下留有一丝丝的光。Julian把自己最后的行李一点点地往外套。

一只杯子,一把牙刷,一只没怎么用过的牙膏,两本漫画,一打文稿纸,一个好小的公仔,五六支笔一个吉他夹还有三张CD。

他琐碎又丰盈的生活侵占了Louis的一整张桌子,后者托着腮饶有兴致地目睹了这场吞噬的全过程,脏兮兮的手指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几个指印,让他看上去更显得高兴。

第一天

他清了嗓子,却让声音听上去更木讷和紧张:“你可不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

第二十三天

Louis摔坏了家里的门。在它轰然倒塌的时候,他看到了男友试图藏起来的眼泪。
他侧着头像是执拗地要用眼睛盯穿手里的票,但肩膀还是因为巨响抖动了一下。

他甚至还穿着上学时的白衬衫。

吵什么呀……Louis听见自己在心碎地投降,你还能看到他这样多久呢?

第十二天

他以为可以一辈子这样过活。

他也这样希望的。
凑到他怀里,嘲笑他有破洞的背心和不好闻的汗味,墙上的日历就会烟消云散。

要留下的东西其实都早就聚拢到这一刻。

第二十八天

“别走啊。”

第十七天

“走啊!!”

第七天

“好热哦。”
“风扇都让给你啦。”
“你进来先嘛!”
“做什么?”
“你开了阳台门,风扇的风都跑出去了。”
“那我关上。”
“我数到三,你到底过不过来?一,二——喂!”

“大佬你才做了两道题?行不行啊明天交不交得出啊?”
“那你还扑过来!”
“是你说的嘛……”
“我说什么了?我说叫你进来没叫你扑我身上啊。”
“我不管的,这两句话在我这里就是一个意思。”
“哇你……耍无赖!”

“好啦你到底想怎样嘛?”
“……我都忘了。”
“那亲你一下行不行啊?”
“不行。”
“啊?”
“至少要两下啦!”
“唉真的是被你们小朋友玩死。”
“哇你很老啊大哥哥?强吻未成年犯法的。”
“收声啦……来我给你打扇,你快点做完作业好不好?”

第三天

Louis又试图给缠过来的猫喂了点面包,它矫揉地晃着尾巴嗅来嗅去,最后被骤然炸起的下课铃声吓回了灌木丛里。

犹豫太久,白水面包都没得吃,做人做猫都有几多分别。

自以为已很成熟的孩子们三三两两地出了校门,勾肩挽手全带上了很多太年轻的趾高气扬。Louis松垮垮地前倚在车把上,肥大朴素的外套遮去了他的少年轻狂。

青春真的是一种特权。

他要等的人被裹挟在第五第六波人潮里,白色的衬衫只扣了没几个扣子,一只手拿着水瓶另一只手还搭在同学的肩上。

Julian在笑着听朋友说话,他有乖巧的酒窝和整齐洁白的牙齿,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不会眯起来,只在里面多了好多光。他这样一个好漂亮的样子,谁都愿意逗他微笑。

“诶呀,我先回了,明天再陪你去买!”
“切……你耍赖!”
“真的没,有人来接我的。”

两个高中生说着话就走了过来,Louis见到生人总会下意识地低一下头,手臂却被很亲热的挽住。

Julian在他肩上靠了一秒,像一只小鸟飞上了自行车的后座:“看,没骗你,我阿哥来接我的。”

他的手臂柔软,像风一样缠过他‘阿哥’的腰。

第十八天

“唔……你压到我了。”
“对不住啦,但是你得起身嘛,我要给你换纱布。”
“不好。”
“不好也不行,来来来靠在我身——”
“………”
“………”
“……痛不痛啊?”
“好多了,过会儿送你去学校。”

“我不想去了。”
“Chilam……”
“我不中意那里的人,反正马上都要——总之我不想去了。”

“……好啊。那就不去咯?你再睡会儿,我去替你买早餐。想吃粥么?”
“不好。”
“那……肠粉中不中意?”
“我要你陪我一会儿。”

Julian的眼睛在眼泪的浸润下,漂亮得让人心慌:”我要和你躺一下,就一小下。你不要推开我,好不好啊?真的没有几次了。”

Louis肩膀上的伤口被男友的小脑袋压出了血,他于是更用力地挤压那里,让疼痛沉重又软和地压在自己的心坎上。

在今后长久的岁月里,他们会更长久地去拥抱更多人。但只有在十八岁前遇到的人,抱起来才是会让人痛的。

第二十九天

Julian坐在行李箱边安静地盯着自己的手表。上面的指针互相追逐,将黑夜推搡到白天的坦荡之下。
这是最后一个黑夜了。

TBC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