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和不同系的人同寝是什么体验?”【知乎体,煜爱/柯墨柯,大学AU】TBC

今天晚上听了一晚上你爱和你煜唱的情歌,被甜到只会写甜文了嗯………
于是来更这篇啦w
会有一丁点儿的柯爱?虽然我觉得根本不能算不过还是说一下qwq请注意避免哦qwq

正文:

————————————三观俱毁的一更——————————
答主回来了!

首先对不起来晚了快整整一天,但昨天下午搬完砖后我直接和中文系室友吃饭去了,然后我们直到3点多才回的寝室……

然后……然后………


然后我知道了一个超他妈大料啊?!!!

嗯,从这里开始可能就跟题目无关了可以随便折叠掉这个回答都okay,但是,但是这个八卦我真的有种蜜汁不得不说的冲动!

先一句话概括:贵圈真特么乱!!


好了现在我来慢慢说【烟

为了叙述方便我接下来就不拿学科指代室友们了。中文系的室友名字有四个字还蛮好听的,就叫他小墨,然后宗教系室友名字和知名胶卷品牌同名,所以叫他胶卷好了,最后我发小就用我平时叫他的绰号“浩哥”吧!

再说明一下,以下内容都是小墨点头授权过的,以及真的真的和题目没什么关系然而又真的充满了我想都想不到的神转折!请看我诚挚的眼神!

就,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和小墨就各种瞎聊嘛,聊着聊着我们就聊到感情生活了。作为母胎solo连当狗都不配了的单身王八我肯定要举一把fff团的火把先烧为敬的,然而他居然有点惊讶地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

我当时就一个义愤:你讲讲道理每次吃完饭回来by【他那位名字的缩写】哥哥长by哥哥短的,我虽然是个真直男but我没那么迟钝的好嘛!
然后小墨先是一脸被天打雷劈的表情,然后又抽抽着好像在憋笑:你是说我和by哥哥脱团了?
我:不然呢??
墨:可是我男票是胶卷啊?

……………………???
…………………………???!!!!!!!!!!!!




同志们,你们感受一下我当时的心情⬇️

我发小和我室友在一起了,然后又被我另一个室友绿了请问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么xx吐槽君画风的故事居然真特么发生在我生活里了????!!!


结果在我一边宕机一边思考是不是该为浩哥揍了这对狗男男的时候,小墨不慌不忙又更新了一下剧情:by哥哥对象明明是你浩哥好嘛?


…………………………原谅我除了汪汪汪什么都不会说了。


于是我面对这货的关爱zz眼神只好硬着头皮实话实说:我有点晕
墨:晕哪儿了?
我:我浩哥不是和胶卷在交往嘛?
墨:谁说的?
我:……那没交往的话胶卷为什么这两天老跟我问起浩哥还特别幽怨地说他电话打不通邮件也不回快把他急死了??
墨:那是因为小爱【浩哥绰号】他欠了人家一份材料胶卷等着用呢w
我:不是,不对,那你是不是绿了我浩哥?
墨:老娘是这种放荡的人吗!


相信我,他真不一定不是,然而当时我要是敢说个“是”字我就没机会在这里打字了orrrz

我当时只好点点头相信他的话:那我记得你之前说过by哥哥是学哲学的吧?浩哥这种死宅怎么会跟其他系的人认识啊这不合逻辑???
墨:你自己去问他呗


然而他当时那个笑容,简直,要多贱有多贱woc……我跟你们赌十包辣条这事儿绝壁跟他有关系好嘛!

而且同时我还发现了一个盲点:你为啥叫人家by哥哥(着重)啊?!这么骚浪贱的称呼不是用来叫男票的嘛???


结果你猜猜看小墨同志说了点啥……


他说:因为人家就是我哥哥啊?


因为,人家,就是,他哥哥


这句话我反应了整整十秒反问了五遍才确定这时真·字面意思。

没错,人家,就是这哥们儿一起长大的亲表哥。



讲道理我当时很想直接跳旁边那小池塘里。

我把我室友,的亲表哥,当我室友的男票了,而同时,我发小,还在和我室友的哥哥,谈恋爱。


我是不是真的穿越到了吐槽君的世界??!!!


哦对还忘了说了,当我已经世界观崩塌地随口问了句小墨我发小是不是从来就没和胶卷谈过恋爱的时候,你猜他怎么回答我的………………




墨:当然交往过啦w大一刚进来的时候吧?虽然只交往了不到三天?还是两天来着?具体的问你浩哥去了啦。



………………还真他妈交往过啊啊啊啊???!!!


这个寝室我住了都开始觉得尴尬了你们居然觉得没有问题吗????这是不是才是最大的学科差异啊???你们学文的城会玩啊啊?!!!

而且……而且虽然那个by哥哥不是我们寝室的but我也或多或少知道点这个人啊,就,我发小怎么可能会跟他在一起啊太奇怪了…………???

——————————————————————————回复评论的分割线————————————————————

啊我发现评论里的人戾气有点重啊orrrz我没有故意停下来吊人胃口这也不是个写手贴啊orrrz我三次元也是挺忙的好嘛…………等到我有空了肯定会来讲后续的啊……

再说后续写不写的我也要和我发小还有他男票通个气啊orrz不然我也不能乱写人家的事情啊不是嘛……


然后回答几个评论:

“要不是文笔这么差我真的以为这是个写手贴了。”——……就是嘛所以这都是真人真事啊,如果是编故事的话我绝壁先拿去给小墨看一下再发的好嘛,我也是要面子的啊我也有过文学梦的啊orrz

“不怪答主www叫哥哥什么的本身听上去就很暧昧了啦w不过这个真·哥哥的转折也是没谁了hhhhhh”——我就说嘛!!果然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这样叫很有问题qwq

“别的不说,浩哥和小爱这两个名字画风差好远啊??”——其实还好啦,小爱是他网名来着,而且也主要是另外两个人叫叫,好像他系里面其他人都叫他爱总来着23333333

“交往三天不到??这听起来蜜汁假啊?是不是小墨室友坑你啊?”——……我打算去问浩哥求证依一下,小墨那个人说话不靠谱的真的

“小墨,浩哥,胶卷,小爱,明明,贵寝室名字画风怎么这么综合??”——怪我们爹妈咯…………?

“赌五块钱胶卷本名叫佳能!”——你赌错了来来来打钱2333333333333


以及有关by和我发小的事情我看大家还蛮有兴趣的,要是题主没意见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了……!

我先去给我浩哥打个电话好好问问,快的话晚上就可以更了!真的!

TBC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