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你是不是傻【白狄&方狄,架空,更新至4】

明天早上要五点起所以这章早点更w
可能会日常多一点www就是想让小白和狄侦探来秀个恩爱23333
以及窝腰伤终于撑不住复发了所以明天军训了时候可能会坐在旁边无所事事,因此有可能白天就更新了也说不定w
【当然大家不要信我的鬼话

正文:
4.
肩头有些不知轻重的一推把睡得迷迷糊糊的狄仁杰弄醒了。
他揉着眼睛猛地坐直身子,因为睡意未散没有缓过神来,所以有些迟钝地环顾着书房想找出弄醒他的人,结果肩膀上一双正在揉按的手给了他答案。
于是辛勤工作的狄侦探放松下来向后靠去,又闭上眼睛放任自己犯困。
“都说了头疼就不要看书了,医生也叫你好好休息来着。”白元芳轻手轻脚地抚按着对方的肩膀——狄仁杰老说他习武之人手劲太大,导致他现在的动作比起按摩更像是在揉猫——试图缓解手下那僵硬的肌肉。他在方起鹤卷宗里提示的那家公司门口蹲了一整天,拍了一大堆不知道有用还是没用的照片后还是没有找出混进去的方法。心怀沮丧地回家后他看着漆黑的客厅本以为狄仁杰已经上床睡觉了,只不过拐到卧室时才发现里面空无一人,而对面的书房门即使紧闭也透出了一丝光线。
于是白元芳看着一头栽在摊满整张桌子的资料里的明显很疲惫的狄仁杰,有些心疼地跑过去一巴掌把对方弄醒了。
这一推推下去他就有些后悔,然而看来被吵醒的人真的是累到了一定地步,只是茫然地愣了一会儿完全没有朝他发火的意思。这样一来白元芳不免更心疼,所以立刻自动自觉地替对方全方面服务了起来。
“这不是书是方起鹤那个案子的资料。”狄仁杰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含含糊糊的,“我多少了解一点,不然凭你一人还真搞不定它。”
“就那么瞧不起我?”
狄侦探对他搭档的不服气嗤之以鼻:“你说呢?”他稍稍转过身去上下看了看对方,“你今天是不是连他们公司门都没进去?”
“唉我说狄仁杰你怎么这么料事如神?”
“我只是对你的智商有正确的认识而已。”
白元芳对这句隐含贬低自己智商意味的话表示心服口服,手上的力道也不免大了点。狄仁杰痛得嘶了一声往前坐了一点,然后伸手到背后抓过对方的双手让他能环住自己。
“白洁今天来过了。”他习惯性地玩起那自带薄茧的手指,“你是不是告诉人家小姑娘要住在这儿?”
白元芳疑惑地睁大了眼睛:“没啊?我就叫她过来照顾你啊?”
“人家可是把铺盖都带过来了,幸亏她和你一样好骗我才能把她再哄回家去。”
“那她什么时候走的?”白元芳对他那个能徒手干翻十个彪形大汉的妹妹是罕见的上心,事无巨细都要过问清楚就怕她受欺负,自己更是事事顺她的心意,狄仁杰时常觉得自己应该庆幸白洁是一个非常单纯好哄的姑娘,不然以白元芳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性子和他过于高效的行动力整个世界可能都不够他们兄妹俩折腾的,而需要自己收拾的烂摊子则会比现在可怕一百倍。
他知道白元芳是害怕自己妹妹晚上回去受欺负,于是故意使了个坏:“刚走没多久。”
“啊?!”白元芳立刻着急起来,“狄仁杰你傻啊?干嘛不让她索性住下来啊?这么晚走她多危险?”
狄侦探按下了对方想要掏手机的手,不紧不慢地把后半句话说完:“雷轰来接她的。”
“……噢。”白家老大松了口气,然而看上去还是有些忿忿,“那个精分蛇精病倒不会欺负我妹妹。”
“他就算想也得打得过啊。”
“就是不知道白洁看上他哪点了。”
狄仁杰放开白元芳的手,转过身抱住椅背抬头看着他:“那你呢?你怎么就看上我了?你们白家的审美观难道不是一脉相承的奇葩嘛?”
白元芳被这个问题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在不怎么明亮的灯光里狄仁杰的眼睛显得尤其深沉,让他非常担心这位智商超群的天才是不是在想什么坑他的法子:“你刚刚是在埋汰自己吗?”
“我是一个很客观很谦虚的人,我想来想去觉得除了英军逼人智商超群外自己简直一无是处,难道你和万千少男少女一样被我的外表和智慧所折服了?”
狄仁杰不要脸的时候往往连方起鹤那种狠角色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而白元芳的处理和他妹妹的方式如出一辙——那就是回赠放弃找脸的对方一个恰到好处的大大的白眼。
在因为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而被狄仁杰用撅嘴赌气脸回击后白元芳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回应一下这个问题的。
他一边把玩闹够了打算转回去再看点资料的狄侦探拉起来一边理所当然地回答:“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呗——来来来你也别看了,睡觉吧睡觉,明早再看啊乖。”
狄仁杰拗不过他被拽起来后有些开心地接受了这句几乎已经快成日常的表白。他反手握住白元芳的手腕把他拖近了点,大方地啾了他一下,并且很有把这个啾变成一个包含大量拟声词的湿吻的趋势。
“狄,狄仁杰,大晚上的别闹啊……”白元芳有些慌张地握住了对方开始解他衣服扣子的手。
“噢我懂了,你今天不行了对吧?没关系没关系让你休息一晚好了我不介意的。”
“谁说的?谁说我不行了?我可没这么说过啊?”
“年轻人,有些话是不用说出——唉唉唉白元芳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我这不是向你证明证明我到底行不行嘛?”
“行你妹夫你这样会磕到我的啊啊啊头头头——咚!”
“没事儿我手给你垫着呢。”
“……垫歪了你个傻逼!”
“我错了我错了来来来躺下我给你揉揉啊!”
“揉你妹夫!”
“揉雷轰干嘛呀他又没磕着——乖别动。”
“就不乖!”
“行行不乖也没事儿让我看看别真敲着了啊。”
“看就看不许扒我衣服!”
“噢……那好吧。”
“……卧槽叫你不扒你就不扒你特么平时怎么没那么听话啊白——唔唔!唔……”
“怎么样?……那我继续了啊?”
“……嗯,把灯关了继续吧。”
4. 完
———————————————————
写完了傻白甜短的一章w
下一章方方可能就要趁虚而入了w【不
我觉觉去了大家也晚安啊w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