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不太在lof里写自己三次元的事情,但今天写这个其实一是因为这里基本没有在三次元里认识我的人,二也是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件事情,觉得总归得有个渠道抒发出来当个日后看了会发笑的纪念w
怎么说呢,作为一个打辩论时间说长够格说短也行的野生放养型退圈辩手,我在仰头冲掉脸上的泡沫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刚刚看完最后一场自己参与陪练的辩论赛。随着我师父的毕业,我大概彻底和辩论脱了干系了。
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我队没拿到冠军师父还很委屈地哭了这种结局,对一个写文都要写傻白甜的人来说其实是很有点扎心。
怎么刚,大一进来前的辩论我是靠天赋打的,进来后跟着师父学了一年的技术,然后就对辩论失去信心和所有爱好拿完冠军就特麻溜地跑路了😂作为一个盆栽而不是喷子对我脆弱的自信心来说太超过了,在自以为擅长的项目上被打败更是耻到姥姥家压根就不想承认。所以当时我谁都不服输,除了我师父,因为他是真·牛逼。
校队队长,技术理论都过硬,学霸不说女朋友还漂亮的不要不要的prprprprpr这种配置齐全的大神在我校不少见,但能让我心服口服五体投地的就我师父一个,所以我立刻就躲超远😂😂😂毕竟当时的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连找女朋友都找不过他💔💔💔【当然事后我还是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票嘻嘻嘻嘻嘻

看到手把手教过自己、对自己所有质疑都能从容应对、在上场前能有胆子说你随便打我总归帮你兜着的人赢结巴着沉默下来,是一件没到期待破灭但也终归比尴尬要更严肃一点的事情。看着师父最后做出拿矿泉水泼脸去盖掉眼泪的中二行为,我就多少遗憾于自己这次怎么着都不上场打比赛的决定——不会后悔啦因为两年没碰的我真·菜得抠脚,但是遗憾总会是有的。
毕竟是大学里认识的最厉害的人之一了,只当过拖油瓶没真当过队友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结束后凑过去看学长边擦泪边说希望历史系后继有人的时候也只好尬尬地走开qwq
不过老想着十全其美地成为每一个后继的那个人太贪心也不切实际,我在大一的时候就选定了现在的事情也做得很开心,辩论这件事情在我心头的分量也比不上它在我师父心里的分量。今天写这个东西也就是有感于这场比赛的私人意义,如果伤春悲秋了就是我文笔太差,没把一件小遗憾讲出它本身的重量OwO
至于以后嘛,师父肯定是前途无量前程似锦,我的话虽然拔剑四顾心茫然,但冥冥中有个目标也就能走下去。

就希望他到了新学校不会因为这次不太公平的比赛而对辩论失望;
也希望我以后还能兴致勃勃地被叫去陪练一场比赛吧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