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有关西涯侠ep24的随便胡扯

不打tag了毕竟就是些气话,自己领地上发发脾气就算了

西涯侠上线之前其实我就已经猜到了这个结局,再加上之前op&ed连着剧透所以看到两人对立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惊讶,但我这个如此喜欢狗血喜欢套路甚至当初在看了第一集后就脑补出千百种狗血ending并且被自己的脑补活生生拉回万合坑的,看完24集后居然就只是觉得气。

气小少爷傻又纯,气他用千分好去还人家并不难看穿的好意,气他把一腔真心送去给人家当泡踩

还气秦欢居然比我那千百种狗血ending里的每一种都要更无情

是啊,你厉害,你情深意重,你为了妹妹愿意万劫不复,就你的真情是真情,就你的真心被辜负后会痛,我们家小少爷家破人亡最后红着眼眶声音都颤抖就是因为你想去拿那块神农玉,所以事后只要把玉托人送回去,你就还是那心存良知身不由己的痴情少主,身上什么债都不背了

算了反正早知道岳小少爷最后是一无所有的结局,好歹给他留了条命,至少能活下去就不算万念俱灰。白给出去的真情实意定会有收回来的一天,我已经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了,但是要活着,一定要活着。

然而就算这样,虽然平时总说小少爷傻但是如果他这种心存正义且以诚待人的人在这个世界里真的不得善终,那这个世界也真的没什么意思了

就这样吧,希望岳小少爷以后终归能遇到不负他的人。以及虽然对秦欢已经没什么指望了,但还是想说

你要是以后每每梦回苍穹便彻夜难眠满心愧怍苦痛,那我还能瞧得起你。

评论(1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