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赛勒斯大学传播系16级专业课报告【吸血鬼煜/狼人爱】(一)TBC

理论上来说,知道的人,看到这个题目,就应该晓得这篇是carmillaAU了w
然而本篇主要是根据卡喵第一季剧情+人设走的,后面两季太放飞跟不上qwq
下面是给不知道的大噶的一个不走心的安利:carmilla!一个youtube网剧百合泡面番!!两个女主都美得一逼!!虽然第二第三季剧情特别跑偏但架不住这俩情比金坚啊!!而且第一季又短又甜补完一整季只要一小时左右b站上也有难道大噶不想看漂酿的小姐姐们谈恋爱么!!!
想的话就快上www!

正文:
“各位可能因为无聊随手点进这个视频的观众们,你们好,事先提醒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粗制滥造的视频,而且就像它标题呈现的一般,没有任何吸引力。老实说作为一个播音系的学生我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所学校会要求一个学播音的学生必修新闻系的专业课,然而事实上塞勒斯大学本身也确实就和他的分科制度一样不合常规。在进校的第一天我就发现我的宿舍楼中全部都是亚洲同学,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学校确实存在按照人种分配宿舍的情况?如果是后者那么这种极具上世纪种族主义特色的传统为何留存至今?在今后的后续视频中我会全程记录我的调查进程并且会随时反馈大家可能存在的各种需求和疑问,因此你们有任何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
“我他妈可算考完了!!!”
刘浩被这声大吼加上重重的摔门声吓地在椅子上弹了一下,他把耳机从头上摘下来转了转椅子,就看到他室友的包被它的主人重重地甩到了床上,而后者也紧接其后地扑向了凌乱的被子。
“我身边的这位如你们所见,正是我的室友。虽然和我并不是同一个专业,但日后势必会经常出现在后续视频中,所以趁着这是第一期还是向大家介绍一下他吧。”刘浩叹了口气,看了眼这位一下子精神起来凑向镜头傻笑的哥们儿重新戴上耳机,“他叫Kodak,文学系,和我一样来自中国,起这个英文名的原因是他的中文本名和这家不幸倒闭的胶卷公司不谋而合。他坚称这是一个巧合,作为一个不想和业余拳击手有冲突的聪明人,我也就信了。现在继续方才的话题,我会尽力回答各位在——”
“你到底在录啥啊浩子?诶你录作业怎么用中文录的啊?你英语不是挺好的嘛?你不怕这门课被关掉啊?”
面对柯达来了兴致后的一连串问题刘浩只能再次放下耳机,知道今天晚上一时半会儿是录不完了:“老师要求国际生用本国母语录——你考完了怎么还会宿舍啊?不直接去嗨么?这不像你风格啊?”
柯达有些高兴地看到他室友放弃了学习转而和自己聊天,他摸索着从被子里掏出了一根头绳在刘浩嫌弃的眼神中把及肩的头发绑了起来,还特意拉了几缕发丝出来以示自己正在努力修饰外在形象:“嗨啊怎么不嗨!我就回来放个包,还有拉个人就走。”
“拉谁啊?”
“你呗。”
“不去。”
“那个趴我打听过了,超多漂亮妹子!”
“你他妈故意的吧?”
“汉子质量也高!真的!好多我们兄弟会的!”
“不是,你真别拉我了,”刘浩翻了个白眼伸手去够桌上的水杯,“最近快月圆了我不能碰酒,去了也嗨不起来。”
“你拉倒吧别整得跟我没见过狼人似的,再说你月圆那天本来就不出门有火也只能冲我发,大不了这次我不回宿舍给你备齐口粮成了吧?”
“那我还有痛风也不能喝——”
“不点啤的!我保证!”柯达竖了三根手指朝天后又拍拍刘浩肩膀一脸可怜巴巴的诚恳表情:“你看我这英语就那样,在这儿也就你一个朋友,你老不陪我出去我也挺没劲的就陪哥们儿这一次呗。再说了这都礼拜五晚上了期中又刚过,再学霸也不会在今天学习啊你这样完全丧失了出国读大学的乐趣了知道不?”
刘浩素来吃软不吃硬,再加上一个八块腹肌的汉子在你面前撒娇也算是基本放弃尊严了,又不是什么真的原则上的事儿,再坚持己见感觉也确实有点没意思。于是他笑着点点头,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行了行了我就跟你去浪一晚上吧,你这文采放你作业上你就不止这点儿分了知道不?”
然后他就被突然加倍兴奋的柯达拉向了他们二人共享的衣柜开始为晚上的趴体好好准备,仓促之下只来得及把还挂在颈间的耳机丢到桌上,直到出了门都没想起来自己忘记把正在录制的视频关掉的失误。
因此当刘浩在第二天中午揉着因为宿醉而隐隐作痛的脑袋坐到桌前时,才懊恼地发现自己电脑的内存已经快要爆炸了。他有些神志不清地拿起耳机对着话筒开口,原本好听的声音因为缺水而有些干哑:“这里之前的只是一个半醉的我如何把一个不省人事的壮汉拖回寝室的惨景,没必要将这种凄惨的场面展现给大家。不过既然教授也要求我们关注生活中的细节,那么我们不妨来看一下这位在前一天晚上疯狂灌下派对上所有带酒精的液体还差点喝了他暗恋对象一瓶卸妆水的柯达先生现在又是什么境况。”
他边继续调侃下去边抄起桌上的本子朝柯达的床上丢去:“说真的他这种酒量其实也足以打破了对亚洲人一贯的刻板印象了吧,我们他妈也是很能喝——”
刘浩这一次的录制是被身后的毫无反应打断的。往常这样砸一下柯达后者早就蹦起来破口大骂了,但是今天不光床上一点动静都没有,刘浩甚至敏锐地发现本子击中被子时的情状都不太对劲。
他把耳机从电脑上拔了下来走到这张被褥扭曲的床边,一把掀开后却发现里面只是胡乱塞着一些枕头和柯达平时习惯随手乱扔的手机杂志,而他本人则不见踪影。
“什么鬼?”刘浩懵逼地放下攥在手里的被角,有些迟钝地朝房内的卫生间看去,里面也同样空无一人。以他对柯达和人类生理的了解,喝挂成那样的人是不可能在第二天中午前就能爬得起来还出门乱晃的,刘浩锤了锤脑袋开始担心自己昨天晚上到底是真的把他室友架了回来,还是弄错了对象导致人家现在还飘在游泳池里。
就在他越想越着急越想越觉得应该出门找找看时,他的寝室门突然被轻轻打开了。
刘浩吓得又是一蹦——月圆前几天他的反应会比平时一惊一乍好多,他转头的速度之快像是把侧身进来的男人也吓了一跳,但后者还是不紧不慢地反手关上门,笑得非常礼貌。
"How'd you get in?"
"Door's unlocked."对方轻描淡写的一句好像就解决了所有问题,这让刘浩之前的些许惊吓开始向不满转变:"What the ... Never mind but this ain't your room man.I'm dealing with something here so just sod off will ya?"
陌生亚裔不为所动地换了个站姿,只是笑得更不知其意了一点。
"Are you Amand?"
"Yeah s'up?"刘浩语气变得更加尖锐起来,他不记得曾在任何地方看到过这位同学,可他念自己英文名的口气却几乎像是在暗示两人不过是许久未见的旧友而已。
刘浩这辈子最不喜欢自来熟,要说他平时还能勉强维持礼貌的话现在的宿醉加月圆临近简直是控制脾气的两大天敌,他都有点惊讶于自己竟没有屈服于本能,直接扑上去揍对方一顿。
"Draco here. Good to see ya. "
"Yeah whatever.Anyway who the heck are you?"
"Your new roommate who luckily has a good temper towards werewolves.You know what since we're all from China why not switch to Chinese.No offense though, I actually quite like your accent."
"The fuck you're....wait ,不是,你等等……??”一下子被挑明了身份的狼人眨了眨眼睛,体内熊熊燃烧的怒火也因此浇熄了一半,开始冷静地一条条摆出自己的疑问了,“你怎么会知道我是狼人的?还有你到底谁啊?我原来那室友他现在人还失踪着呢你却突然冒出来了,你是不是把他怎么了啊?”
“你可以叫我Draco,也可以叫我张本煜。我和你一样都是中国人,至于你其余的问题……”这位张本煜同学的笑容温柔得让刘浩有些不舒服,他从牛仔裤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扬了扬,“我接到通知,说我今天得搬来和一个中国狼人分享房间——当然,我也觉得在通知里这样写明你的种族确实涉嫌歧视,但这所学校在这方面似乎真的从来没怎么注意过。”
他直起身来稍微舒展了一下身体,把双肩包从肩上滑下来拎在手里后一步步走到了柯达的床边。这期间他并未和刘浩断开视线,因此便把后者一脸戒备警惕的躲闪尽数收在眼里。在和对方近距离面对面后张本煜松手让包落在自己脚边,发出的一声闷响好像突然敲醒了刘浩一般让他触电一样往后退了好几步。
“我还是不怎么明白,那你之前住——”
“刘同学,其实我也正一头雾水着,不过你室友应该没什么大事,”刘浩的新室友看向他,近乎故意地也往前踏了一步,“他不都在你电脑旁留条儿了嘛?”
刘浩有点僵硬地转头看了看,果然自己的马克杯下压着张先前完全被无视的纸条,可上面的笔迹咋看之下却不像柯达字那么龙飞凤舞。
他于是着急地朝他们共用的桌子跨去一步想要捞过便条好好查看,可手腕却突然被张本煜一把抓住。
“同学,我可是还有一个问题进门就好奇很久了,能问问你么?”
月圆前夕性子躁到一点就着的刘浩到此本该彻底放飞自我把这个有点毫无自知之明的哥们儿按在地上揍个痛快,可是他攥紧的拳头居然开始微微发颤,连带着整个人都有点抖嗦。
刘浩抿着嘴唇回头看向张本煜一言不发,当了快二十年的狼人他很清楚只有恐惧才能触发这种生理反应,可是这个高个儿只不过有点过于自适了而已,这不可能把胆儿可肥的自己吓到浑身发抖。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诶不是小爱,你别害怕啊。”张本煜如此自然地说出了刘浩用了多年的网名,这明显让后者一脸紧张和羞耻地抖得更显眼了点,“我就想知道,你这么可爱的爱尔兰美国夹杂的口音,是跟哪儿学的呀?”
TBC
————————————————————————
这篇文其实我磨了蛮长时间了qwq后面一部分剧情会跟着卡喵原著走,但后期原创剧情会多一点w
前提是有后期的话QwQ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