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更文暂停通知QwQ

嗷呜虽然我知道没什么人看我的文,但总觉得还是要说一下QwQ
最近这段时间我一直处在一个严重失眠的状态,目前虽然晚上基本可以睡着但是睡眠依旧不是很好,所以是一边在吃药一边在努力调自己的作息,这就导致我本来在晚上更文开脑洞的习惯被迫也得暂停了QwQ
所以虽然我坑品一直堪忧,但这次真的是被客观原因逼的请各位看官相信我qwq
目前的一段时间内我都不能开新坑/更旧文了QwQ但我会努力调整自己,争取早日复更的qwq
在那之前我们只能短暂地再见了QwwwwQ取关什么的也随意啦因为我复更/开新坑的话都会打tag的~
那么………先撒杨娜拉啦~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