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你是不是傻【白狄&方狄,架空,更新至11未完】

今天早上五点起来游西湖23333然后10点回来后睡到了下午两点半www
感觉自己新创了一种生物钟www
其实并不知道自己这章要写些什么,但还是硬着头皮过来写了w感觉再不写就要坑了23333
还是很期待大家的评论的!

正文:
11.
“我现在啊,反正是越来越搞不懂你了。”诸葛王朗在厨房里熟门熟路地替自己煮咖啡,完全没有事先征求这间公寓主人同意的意识。
好在方起鹤对于这位发小的德性也是一清二楚,此时也懒得和他计较只任由他去折腾厨房里那些不多的存货,自己则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玩着手机。
在听到对方这句似嗔怪非嗔怪似疑问非疑问的评价后他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一副毫不感兴趣的样子。当然,方起鹤也知道诸葛王朗不是那么好打发的,于是他坐好了被不依不饶追问下去的准备。
果真,对方对于这声敷衍非常不满,他的声音再传出时里面阴阳怪气的成分又多了很多:“得罪你的人又不是我,我这儿看你多日来茶饭不思萎靡不振的好心跑过来替你助攻你反过来敷衍我,刚刚在狄仁杰那儿还拆我的台,方方,你到底还想不想和你家那位大侦探好了啊?”
“我和他之间的事儿,跟你没多大关系吧?”
“怎么没关系?”王朗端着他的咖啡袅袅娜娜地走了出来在方起鹤旁边坐下,然后非常自然地贴了过去,“你说你要是为了他丢了工作和名声,那你的搭档我难道不会被牵连吗?”
“你知道我做事没有十分的把握就不会去干。”方起鹤不动声色地推开了对方,“再说狄仁杰并没有真的把案子完全交给白元芳处理,他已经把一切前期调查都准备妥当了,那白元芳再无能,收集信息总还是做得来的。”
“好好好知道你们家狄狄厉害你不用再炫耀了,”王朗翻了个白眼翘着兰花指抿了口咖啡,“但他毕竟不是你的人了嘛~还信得过他?”
他的搭档兼青梅竹马转头看向他,脸上的表情难得的有些惊诧:“我什么时候信过他?”
--------------------------------
等到他以前的室友姗姗来迟时狄仁杰已经喝掉了半壶红茶外加看完了所有带来的资料,正在百无聊赖地发短信骚扰白家兄妹,因此当诸葛王朗在他对面坐下时他的脸上还挂着一个因志得意满而显得有些贱贱的笑容。
“笑那么骚,是在跟小男票玩啥短信 play嘛~”
“滚蛋你个死娘炮。”狄仁杰翻了个白眼把手机塞回包里,同时把对方的羽毛扇推了过去,“有什么话就直说啊,我这儿事多着呢。”
“讨厌~你凭什么说我有话要说啊,就不许人家只是过来拿下我心爱的小扇扇然后骗你顿下午茶啊?”虽然这么说,但诸葛王朗接过扇子开始一摇一摇两眼放光的表情明显传达了完全相反的意思。
“拉倒吧,就你这德性我还不知道?”狄仁杰坚决对于这种拙劣且无意义的狡辩报以嗤之以鼻的态度,“你肯定也逼着方起鹤跟你聊过了对吧?你是话没套全么?”
王朗用扇尖儿点点对方肩膀:“我们家方方的话呐,只能信个3分,剩下的7分还得从你这儿套呢。”
“行行行那你快说你想干嘛知道点啥然后和你家小美逛街去吧别再缠着我了。”
狄仁杰原以为以王朗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聊八卦不嫌话多的性格,肯定会缠着问东问西把自己当年和方起鹤用什么牌子的微波炉这种细节都能打听得一清二楚,然而这次他却像脱胎换骨一样,一句废话都没有直奔主题
“狄仁杰,你那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我想干嘛啦?”王朗的扇子不知是故意还是无心恰好遮住了他的半边脸,只露出一双现在看起来格外不怀好意,甚至有些狠辣的桃花眼,“人家这次来啊就一个目的,那就是拆散你和白元芳咯。”
---------------------------------------------
“你这样有意思嘛?”王朗气鼓鼓地把咖啡杯拍到茶几上,“我这儿认真地跟你八卦,哦不,解决你感情问题呢你还跟我扯谎,你是当我瞎还是当我傻啊?”
他这话说得语调婉转绕梁三日荡气回肠,然而话音刚落方起鹤脸上的表情却让王朗人生第一次想把说出来的话给吃回去。
“方方……”他坐直身体盯着对方,试探着问,“你真觉得自己没信过他……?”
方起鹤此时已经从刚才一瞬间的怔忡中缓过神来,他稍稍垂下头避开了王朗探究的视线。饶是套再如何才思敏捷机智英明,刚刚意识到自己跟狄仁杰的感情究竟蹭进行到何种程度的方大律师都不可能在几秒内就整理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跟他同样心情起伏澎湃的还有诸葛王朗,不过和他不同的是他直接把这种澎湃放到了台面上,通过大吼大叫形象地表达了出来。
“方起鹤你是不是傻?!”王朗蹭地站了起来恨铁不成钢地跳着脚指着对方的鼻子骂:“你是不是压根没想到人家是你真爱啊?!啊?!”
----------------------------------------------
TBC
今天先更新上半部分,明天更新下半部分www
毕竟因为太晚了QwQ
大家打人不打脸啊w
晚安晚安www【逃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