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oleInMySoul

一个堆积脑洞的地方,什么东西都会出现w 是个软萌和善但缺点多到不适合做朋友的小透明w

早安【康建假车一辆】TBC?END?

最近看天地男儿看到抛家弃子,于是终于开始动笔了w然而这可能是辆半途而废的假车w不会有结果的!【被打
其实特别想写一个原著向的康建线www感觉真的会好有意思w
天地男儿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的!!!

正文:

“阿康,不要闹了……”难得捞到一天休息,罗子建却被自己男友在六点多的时候弄醒,脾气再好都会有不满,“我一周就放这一天,让我睡多点啦大少爷?”

叶承康嘴上含糊地应了一声,手却从睡衣底下摸了进去。
“喂……手拿开听到没。”

“你昨晚答应的啊,不许反悔的。”

“好啊你趁着我困的时候诈我,等我起床你就惨了叶承康。”罗sir把不太老实的手从衣服底下捞了出来,翻过身直接把被子拉过脑袋裹成一小团。

于是叶家大少爷直接脱了鞋袜躺了上去,硬生生地把自己挤进了这张过于狭小的单人床。他用了点力把对方的脑袋从被子卷里扒拉出来,然后对着已经有些发红的耳朵悄声说话:“你都不用动的,交给我来就好啦。”

被挤到有些气闷的子建朝后给了一肘子:“喂真的好挤啊,你快给我下去。”

“哇好痛!”
“你就继续演吧……”
“没有啊真的好痛!都有淤青了诶,你对男朋友怎么比对小偷强盗还要狠啊?”

承康的语气听起来真的有点委屈,罗子建担心自己睡意朦胧时掌握不好尺度,也有点担心地转过身去查看。

“真的很痛吗?让我看——唔!”

承康的机智灵敏往往体现在这种时刻,他一把搂住自投罗网的男友,直接就抬着对方的下巴吻了上去。子建被摆了一道自然很不爽,然而推拒几下后也就消了脾气,甚至抬手搂上了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点喘,承康笑得纯良无辜,子建很是嫌弃地推了他一把,索性坐起了身把本就凌乱的头发揉得更乱。“笑什么啊笑,我都没刷牙,也亏你吻得下去。”

“没关系啊我不嫌弃你的,来来来再亲下嘛~”
“亲什么亲,快下床我要换衣服起床了。”
“哇不是吧这么矜持?连我都要回避?”
“怕你色/欲熏心,到时候作出袭/警的事情我是不会包庇你的。”

“罗sir不如先告诉我哪种行为算是袭/警啊?”承康也坐起了身,凑过去搂住对方的腰去亲他的脖子,“这种算不算?”

细密轻柔的吻落在脖子上,如同被绒毛拂过一样酥/痒。罗子建缩了缩脖子,扭着腰要躲:“你这是不尊重警/务/人/员,罪加一等好不好。”

“那阿sir还不把我铐起来吗?”
“你先起开让我去拿手铐,我就满足你这个那么神经病的要求。”

叶承康当然不会照做,罗子建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也基本放弃了原则,叹了口气靠在墙上任由他为所欲为:“哇大清早就发/情,真的是春天来临了。”

“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睡着时有多可爱,”阿康再一次从宽大的T恤下摆探手进去,手指一路从腰间攀到胸/前,蹭过触感绝佳的肌/肤,“我真的忍不住不亲你一下把你弄醒。”
“啧………你当男友果然很不合格………”

TBC

评论(7)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